棠棠还是糖糖

我是一个不会画画,文笔还渣的孩子,请叫我干啥啥不行,嗑粮第一名! ( •̀∀•́ )

来自小玲珑的自我介绍

这里小玲珑,不会画画,文笔挺渣的以后会写文,同时也是一个娃娘,coser和同袍哦,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带来的东西!


  

同时也是c圈的萌新小白还请多多关照啦!嘿嘿.....


  

有的时候写文会有很多自己私设,不知道为什么我挺喜欢有私设人物,可能是感觉把自己给代入那个故事,不喜欢你可以不看我不强求,很欢迎大家给我提建议哒,这样我可以更好的改进!


  

emm........总而言之,我更新时间不确定,手机随时会被没收的,毕竟上初一了要专心学习了


  

这是我的好朋友  @拾柒陵. 大家也可以看看她写的文哦!


  

我写文很少会虐,基本上全是糖,所以不要担心哒!有想看的梗可以私信我哦,我可以尝试去写( •̀∀•́ )

我磕的cp很多也很杂,一句话概括的话那就是不挑食ovo
  

我写东西不是为了钱也不是为了粉丝,只是喜欢而已,你还不关注我都无所谓,如果你喜欢我出的人物,我写的故事,我会很开心的哦!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啦!因为我cos的cn是玲珑,笔名是安梦柠檬,所以你们叫我柠檬或玲珑都行,不喜欢我可以,有什么事情请冲我来,不要去烦我的朋友,就是我上面@的那个人,谢谢!♡


评论(1)

热度(5)